close

不瞞大家說,我個人非常喜歡霹靂遊俠李麥克,所以當初在網路上看見這款附帶Michael Knight的1/15霹靂車發售訊息就非常期待…︰

01.jpg

(已暴露年紀…)

 

但是收到實品之後,

對於這個面相不佳、活像Blake Griffin︰

02.jpg

關節可動度又差、擺出來的姿勢活像現在David Hasselhoff(六十幾歲)的人偶實在很不滿意…

03.jpg

(↑跟flickr相簿一位叫做imranbecks的網友借的圖)

04.jpg

於是決定對我手上的Michael Knight做個改造,

用吹風機吹軟、大卸八塊之後︰

05.jpg

評估自己可以先對手肘進行手術,

於是先切削手肘內側部份︰

06.jpg

修改過後,

終於能擺出李麥克用手錶呼叫夥計的動作︰

07.jpg

但是看這張臉真的很不順眼,

於是異想天開想替他加上眼線、讓他看起來不要那麼飽受驚嚇的樣子…

結果…

看起來更嚇人了

08.jpg

唉…看來最嚴重的其實是眉毛吧…

因此我用刀片刮掉了眉毛的部份,

但是也造成臉部膚色有一些磨損,

(底下的塑膠原色都透出來了…)

 

於是我只好e-mail向吳大哥(一位過去我曾經在露天拍賣上委託幫我修繕玩具的高手wwc0927)求救,

請他幫我搶救我的Michael Knight,

跟他請教、溝通幾個關節改造的點子,

包括胸部和腰部之間的關節、還有腕關節、髖關節等,

也請他順便幫我複製minimates Q版的李麥克手錶一支︰

09.jpg

幾天之後,

Michael Knight寄回來了,

關節改造的結果我很滿意,

不過我當初有跟吳大哥說Michael Knight的眉毛眼睛我要自己動手,

只請他幫我補膚色而已,

所以趕緊去買了一支好一點點的面相筆︰

10.jpg

筆尖很細︰

11.jpg

塗好的樣子︰

12.jpg

擺出經典pose︰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最後上一張修改前後的比較圖︰

19.jpg

以上,

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ur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